安阳拼团购房17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9日悦府海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1-10 14:4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9次浏览


1月9日,悦府·海棠“悦生活,悦绽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永和伯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悦府·海棠首度市场亮相,也标志着华之尚置业龙湖首发作品——33万平米悠悦生活城的正式入市,由四季海棠美景领衔的龙湖首席花香美宅,悦府·海棠也必然会成为2014年龙湖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新闻发布会现场,八达威商业集团副总毛总致辞,讲述了项目开发理念,表示悦府·海棠作为集团入驻新郑龙湖片区的首个项目希望能给龙湖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随后华之尚置业杨总对悦府·海棠项目进行了重点的讲解。悦府·海棠位于郑州龙湖片通门户,亲近地铁2号线,郑许快速通道,郑新快速通道,机场快速通道纵贯南北,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郑尧高速穿境而过,两条BRT规划在列,立体交通道路网,接轨繁华都市,同时,3所幼儿园,2所小学,3所初中,9所高中,16所大学的18年天梯教育体系,让孩子的学习之路。
河南徐辉院设计师讲述了悦府海棠的建筑规划,Artdeco恢弘建筑错落有致,多重园林景观,超越百米超宽楼距的人居标准充分尊重生活,从社区入口开始,布局循序渐进、移步异景;出则繁华,享快意人生,入则静谧,独有的领域和归属,以舒适、和谐、尊崇的姿态拥抱生活。不为骄奢专设,只为完美生活私家定制,开创以人为本的宜居建筑。
悦府·海棠项目景观设计公司上海北斗星设计事务所设计师详细介绍了项目景观规划设计上的独到之处。本着打造悠悦生活,馥郁花香的生活方式,悦府·海棠景观的设计热衷于为业主营造怡人惬意的生活空间,举步投足之间即可享受到芬芳舒适的生活气息,这便是悦府·海棠希望带给未来广大业主的生活方式。
悦府·海棠拥有地段优势、配套优势、产品优势等,实属龙湖片区难得一见的稀世名品。项目追随马年的步伐喜庆入市,也为广大市场客户带来了新年大礼,首批房源以低价团购的方式惊喜问世,89㎡、108㎡多能三房,目前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低价年前截止,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 a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