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安阳金街最后61席商铺

发布时间: 2014-08-18 16:4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9次浏览


8月16日,安阳万达广场金街最后61席旺铺、车位认筹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启幕!数百位客户潮涌项目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攒动,盛况空前的火爆场面,瞬间引爆安阳楼市。

空前火爆认筹盛况 撼动安阳楼市

上午11点,距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还有4个,但前来认筹的客户已经挤满了营销中心。他们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急切地等待认筹活动的开始。下午3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客户的热情也被瞬间点燃,争先恐后地办理认筹手续。

认筹现场的火爆盛况,再一次证明了万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刚刚成功认筹金街旺铺的王先生表示:“一直都觉得万达是个大品牌,商业地产做的很好。我也很期待万达的旺铺,一直都在关注,之前还在微信上问过什么时候认筹,今天能成功认筹,心里总算是能踏实点了。”

另外一位李女士则是冲着车位来的:“去年华府第一次开盘,就买了一套,现在车位认筹,也得抓紧时间过来抢一个,像万达这样的品牌,不论推出什么产品,都会受到热抢。”

安阳金街金铺 财富飙升限量机会

众人抢号占财富,安阳金街旺铺火爆认筹中!据悉,安阳金街最后61席万达限量典藏旺铺,首付只需55万元起,2014财富机遇,抢到即是赚到!

日前,安阳万达广场项目大商业、写字楼、商铺、公寓、住宅、酒店所有业态均已实现全面封顶,满场开业繁华盛景即将呈现!届时旺场经营,人流如织,安阳金街旺铺购买者可获得由租金、商铺增值所得到的双重收益。可以预见,随着安阳万达广场的火爆开业、安阳商业新中心的强势崛起,安阳金街旺铺的财富传奇也将再一次续写。

安阳金街最后61席黄金旺铺,17-198㎡财富空间,首付55万元起,抢占市政核心商圈财富,认筹即享日进斗金!

一席万达华府,一城繁华享受!万达华府二期瞰景豪宅紧邻城市主轴中华路,尽揽万达广场中心繁华,尊享超五星级品质生活;居万达华府二期瞰景豪宅,拥揽城市第一“视界”,现全城火热咨询中!

营销中心:安阳市文明大道与永明路交会处南1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