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9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快讯:安阳市农村信用社现行房贷利率

发布时间: 2016-05-25 10:50: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64次浏览


在现在购买房子都成为了众多的市民们的共识了之后,也就让更多的市民们开始去注重在房贷上面下工夫,来满足自己购买房子时,在一定的经济上面的压力。所以,各个银行对于房贷也可就更加的重视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关于安阳市的农村信用社的房贷利率所执行的内容。

农村信用合作社(Rural Credit Cooperatives,农村信用社、农信社)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是独立的企业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农村信用社债务承担责任,依法享有民事权利。

其财产、合法权益和依法开展的业务活动受国家法律保护。其主要任务是筹集农村闲散资金,为农业、农民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依照国家法律和金融政策规定,组织和调节农村基金,支持农业生产和农村综合发展,支持各种形式的合作经济和社员家庭经济,限制和打击高利贷。

农信社分为以下部门,农信社合作社,农信社国际金融部门,政通农信社培训学校,农信社信贷部门等,是目前有银监会和国务院双重领导的部门。

安阳市的农村信用社自成立来,都是为了更好的符合更多的安阳市市民们的需求的,下面,就来看看期银行的房贷利率。

相关阅读:安阳购房政策      安阳公积金查询       安阳未来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