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3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知道为什么你申请房贷银行不给你利率优惠吗

知道为什么你申请房贷银行不给你利率优惠吗

发布时间: 2016-08-19 17:36:02

来源: 东方融资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168次浏览


  一般来说申请房贷期限都是比较长的,如果在利率上能少一点,哪怕是0.1个百分点,就可以省下几十万,所以对于银行不给你房贷利率优惠,一定要知道是为什么?

  一样的房子,同一家银行申请的房贷,别人的贷款利率就是比你低,一定是你哪里有不如他的地方。

  小编总结了一下,一般是由下面三个原因引起的,大家可以自查下。

  银行流水资金太少

  买过房或者是对买房很了解的人都知道,买房需要开收入证明,而且银行还会看你的流水情况,如果你的入账资金一直很少,而且比你每月需要还贷的金额少一半还多,银行是绝对不会把房贷做给你的,更别提优惠利率了。

  所以你需要做得就是,让银行知道你有还款的能力,证明你的收入高于每月贷款额的两倍以上,而且高出部分越多,申请到优惠利率的概率越大。

  借银行的钱经常逾期不还

  虽然说信用卡的额度跟房贷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但是从小事就是反映一个人的情况。信用卡经常拖延几天不还,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顶多多还点利息,但是这会记录到你的个人征信数据中,而且会在你需要贷款时产生不良后果。

  收入不够高、工作不稳定

  除了个人信用,想拿到优惠贷款利率,你还可以使用另外一张通行证,那就是“高工资”。反之,低工资自然是享受不到优惠利率折扣的。

  职业也会影响房贷利率,频繁跳槽也是不可以的,你工作这么不定性,银行一定会认为你还贷风险高,那低利率也就想也别想了。

  以上这三点会严重影响您的房贷利率,所以想取得低利率,就需要您努力工作、提高工资收入。在平时的时候还要学会理财,良好的配置自己的资产。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