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0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胡葆森:河南房地产未来15-20年仍有增长空间

胡葆森:河南房地产未来15-20年仍有增长空间

发布时间: 2016-08-31 16:25:2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50次浏览


“中国房地产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距今已有20余年。在这20年里,全国共盖了200亿平米房子,如果按照100平米一套的话,就是2亿套房子。一套房子住4个人,就是基本解决了8亿人的住房问题。”8月28日,知名豫商建业掌门人胡葆森在第11届豫商大会就建业的战略转型做了演讲。

胡葆森在第11届豫商大会上演讲

“去年我说豫商大会像个成长的小伙子,‘长大了、长高了、长壮了,也长帅了’,今年我想说领导的关注更多了。”胡葆森以本届豫商大会为演讲开场,随后通过建业的现状和未来的规划,与各地豫商分享了经验。

胡葆森称,当一个国家的人均GDP达到800-1000美元时,房地产业开始起步;达到3000美元时,行业发展开始加速;达到7000美元左右时,行业进入稳定增长期;达到12000-13000美元时,行业发展进入饱和期。

再过十年,中国人均GDP超过13000美元时,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将达到供需的饱和点,行业的发展也将从顶峰开始回落。

可是,作为近十四亿人口的大国,中国的城镇化率去年为53%,如不包括2.5亿非户籍人口,也只有36%,离实现70%的城镇化目标,还需要大约20年的时间。

胡葆森认为作为城镇化推进的主要载体,河南的房地产业在未来的15-20年内,仍有持续的增长空间。

在谈到转型问题时,胡葆森强调作为企业应该有转型意识,建业集团08年开始为转型做准备,目前除了地产还有物业、教育、足球、至尊服务、商业、酒店等项目。

“我们配合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从2009年开始做旅游服务业,已在全省开了5家酒店。我相信体育、旅游和文化产业在河南会逐渐成为一个很大的产业。”胡葆森说。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