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1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安阳房博会举行 规模大内容丰富的楼市盛会

安阳房博会举行 规模大内容丰富的楼市盛会

发布时间: 2016-09-10 14:12:1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752次浏览


9月9日,安阳房地产博览会在安阳人民公园盛大举行。作为安阳博览会专业展之一,本届房博会品牌房企云集,此次参展的商家代表不仅涵盖多种产品形态,而且促销力度大、折扣优惠多,将持续三日为广大安阳市民奉献了一场规模宏大、内容丰富的楼市置业盛会。

今天房博会上最受瞩目的还当属中建柒号院,中建柒号院以其独具特色的展位设计、以及现场免费派发精美礼品,点燃了安阳楼市下半年的火热激情。

                                     

房展会现场,中建柒号院项目领导田总发表了致辞,充分展示了中建地产作为安阳房产市场领头羊的魄力。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房博会现场不少客户纷纷慕名前来,中建柒号院展位前到访的市民摩肩擦踵,人头攒动。置业顾问积极、热情的引导客户,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时间中建柒号院展位前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毫无疑问成为房博会现场备受瞩目的“人气之王”。

正如房博会现场盛况一般,中建柒号院作为中建地产布局安阳的首个纯洋房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一期占地约140亩,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容积率1.36,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多方关注。

中建地产筑居20万㎡汉唐府邸中建柒号院,世界级地标建筑商与这个生机蓬勃的焕发新生古城的碰撞,必将引发一场城市品质人居的革命。

据悉,中建柒号院将于9月24日盛大开盘,1万抵2万公开认筹火热进行中,关注中建柒号院微信公众号,中秋节更有惊喜红包。魅力柒号院等待与你的倾情邂逅。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