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6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安阳上月六万余平米违建拆除 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 2016-10-25 13:58:46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37次浏览


昨天,市城市管理行政法律局发布了我市9月创立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归纳整治的作业状况。记者了解到,上月全市共撤除违法修建64475.2平方米,整治撤除门头牌子2089块,撤除各类广告牌5980块,整理小广告36825处,各项整治效果比较显著。

整理36825处小广告 管理长效机制开始建立

“上月我市小广告整治的长效机制开始建立,建成了违规小广告电话追呼体系,出台了《安阳市城市管理电话追呼体系管理办法》和《小广告归纳管理谈判准则》,作业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反应才能逐渐提高,冲击力度不断加大,一批房地产开发公司乱粘贴小广告疑问遭到训诫处理,主干道乱粘贴乱涂画疑问得到遏止。”市城市管理行政法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我市“文明贴吧”建造正在稳步推动中。现在各区共在背街冷巷和社区、楼院设置371个,其间文峰区130个、北关区129个、殷都区1个、龙安区84个、高新区26个、示范区1个。粘贴小广告疏通的途径正在打通,效果逐渐闪现。

9月,全市共整理小广峰区整理各类不合法小广告1800处,北关区整理小广告11400处。殷都区充分发挥每周二小广告定期整理机制,铲除小广告7650处,龙安区整理乱贴乱画、小广告3700处,示范区共整理各类小广告2430余处,高新区整理乱贴乱画9845处。

上月,公安部分相同加大了对不合法小广告的冲击力度,全市共处理不合法小广告刑事案件6起,摧毁制售假窝点8个,刑事拘留7人,拘捕4人;处理行政案件7起,行政拘留9人,行政正告1人;收缴各类假公章397枚,假证照513份,打印小广告胶版9张,各类不合法小广告13万余份,对37家乱发出粘贴小广告的各类公司进行了训诫,有力地冲击和震撼了乱粘贴乱涂画做法。

“六纵六横”门头牌子整治基本完成

9月,全市共整治撤除门头峰区共整改门治撤除门除更新门除不规范门

“现在,‘六纵六横’门头牌子基本上整治到位。9月23日至9月27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法律局安排力气对‘六纵六横’主干道门头牌子整治状况进行了专项检验,一些整改不规范、规范较低的疑问正在进一步处理。”该负责人说。

64475.2平方米违建被撤除

上月,各区、管委会继续保持违法建造整治高压态势,新增违建得到操控,违建存量撤除作业获得新进展。据了解,9月,全市撤除违法修建64475.2平方米,其间文峰区撤除违建面积47193.2平方米;北关区撤除违建面积4692平方米;殷都区撤除违建面积500平方米;龙安区撤除违建面积4880平方米;示范区撤除违建面积225平方米;高新区撤除违建面积6985平方米。.44平方米,占第一批排查建档1090处381125.9平方米的72.49%。

随后,市城市管理行政法律局安排开展了第二轮违建排查,共排查建档各类违法建造和私搭乱建581处,其间文峰区114处、北关区296处、殷都区54处、龙安区80处、高新区28处、示范区9处,现在,均已分化到各区进行调查核实,予以整治。

9月我市共撤除各类广告牌5980块

“按照全市户外广告整治台账,市计划部分和市城管法律部分紧密结合,拟定了分类处置定见。”该负责人介绍,各有关部分围绕“六纵六横”主要道路,继续推动广告撤除,到9月底,共撤除各类广告牌5980块,其间撤除楼顶大型广告68块,墙体广告639块,立柱式广告6块,大型支架广告13块,广告塔1块,电子显示屏广告6块,灯箱广告360块,广告宣传栏169块,广告指示牌48块,垃圾箱广告17块,灯杆广告4653块。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