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5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严查九类违规 你见过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0-25 14:0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次浏览


住建部严查九类违规楼市九类违规你见过哪些

“十一”后首周出售忙着退订,节后第二周策划忙着改广告。据业内人士泄漏,本周以来一切对于房产类宣扬性的广告文稿全在调换,更改力度空前,尽管如此,对于各种宣扬普通购房者又怎么分辩呢?住建部发布的9类违规行为你又遭遇过哪些?

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

这种状况在二手房交易中会常常看见,比方某小区出售房源比均匀房价要低,可是当购房者实地联络后却被奉告房源现已售出,中介会趁机出售别的房源。

本来在北京的一手房市场也从前出现过,当年通州某楼盘虚拟出一个项目,招引购房者重视,但是按图索骥到了现场的购房人发现却没有这个楼盘,而是被带到了别的一个项目。

分布提价信息哄抬房价

这期不买下期就要提价,这是楼盘售楼小姐独爱说的一句话,大多数购房者全有过类似的阅历。本来在“十一”调控前,各种任意提价的行为可以说是充满着楼市的各个旮旯,听说在9月只要是客户请求看房,业主就提价,涨个二三十万元是算有良知的。

事例:江西云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第二期房源只要102套的状况下,成心分布商品房要提价的信息,招引消费者购房,尔后又以摇号、限时选房等手法迫使购房者承受高房价。

未获得预售许可证出售商品房

听说北京周边如河北、天津等地的项目满是无证出售,北京也不乏此类的项目,以某知名龙头房企最为闻名,一切项目基本上即是靠“内部认购”出售的,本来这么的蓄客方法现已成为了楼市的常规。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