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2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安阳房价走势将会如何 是否还会调控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5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1次浏览


宏观来看,调控已有些时日,确实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至于是否还会调控,上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下面就有两种观点pk:声音:一方说会调控不,一方又说调控放松只是早晚的事儿。

弄得咱老百姓不知道跟着哪边是好,攥在手里的钱,一会儿想投出去,想了一会儿还是放回了口袋。管他各专家如何预言,咱安阳的房价也不算高,二线城市,城小温馨,朝九晚五,安阳房价不亦乐乎。可是买房子毕竟是大事,粗糙不得,这房价到底是升是降呢?小编可谓也是在楼市摸爬滚打了有些时日,听专家听得自己都像是个专家了,姑且在这里卖卖个人的观点,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窃以为,安阳的房价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所升。

原因如下:一来,各知名房企现在在一些大城市拿地那已经是相当有难度了,纷纷瞄准了三四线城市。像是咱安阳,建业早已来过,恒大也已驻扎,相信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知名房企来到安阳,而知名房企一般会到东区,既然是知名房企,品牌也是有一定,那就果断不能把价格压低,这些都会促进安阳房价的上涨。二来,现在大多数大城市已经达到饱和,人口数量那是一个庞大。随着一年又一年的高校毕业生的毕业,更多的人会选择在家乡而不是那些房价比天高的大都市买房子。安阳房价笔者好多朋友啊同学啊,安阳房价大多都是两个选择,一则是直接回到三四线城市打拼,这样买房还有个盼头;另外一些人是先在一线城市打拼几年,积累经验再回来。反正是殊途同归。到这批人再回来买房,那需求可是大大的,难保房价不涨。三来,任志强的话虽然特别招人恨,可是有时候你细细分析,还真是有一番道理。因为限购,因为现在拿地难度大,因为卖房子并不像早些年那么赚钱,使得很多人都不再选择进入房地产行业,这势必导致供需的不平衡。等到真正到了所谓的房价下降阶段,到时候更多人来买房,但是可能已经没有足够的房子,不平衡按照价值规律又会导致——涨价。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