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雾霾锁城 我市部分道路通行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1-05 13:2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1次浏览


本报讯 2016年12月30日零时起至2017年1月5日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I级)预警。而这次跨年的重污染天气也严重影响到了群众出行。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我市市区内交通总体平稳,但在天气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我市多个路段出现通行困难的情况;而高速公路方面,包括京港澳高速、南林高速、大广高速、林长高速在内的多条高速公路都实施长时间交通管制措施。

市区:

部分路段车辆排起长队

自2016年12月31日早晨开始,重污染天气带来的能见度问题开始显现,不少出行群众表示无法分辨路口,也看不清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由于能见度低,不少群众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取消外出行程。因此与平时的假期相比,这个元旦假期,市区内街道显得有些冷清。

2017年1月1日中午开始,市区内道路能见度有所好转,不少群众纷纷出门享受假期。加之主城区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取消,因此道路上机动车数量猛增。在文峰南街、中华路等商业集聚区域出现了车辆长时间排队的情况。1月1日17时30分许,在文峰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自西向东车辆排队长达百米。而昨日16时许,中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至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自南向北机动车道车辆行进缓慢,在中华路与德隆街交叉口,自南向北的车辆一度无法通过路口,只能停在路口中央。

面对这一情况,市交警部门也根据提前部署安排警力,在车辆排队路段及路口加强疏导、指挥。

高速:

交警、路政引导车辆通行

此次重污染天气过程对高速公路影响更加明显,虽然出行车辆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是受天气影响,通行压力依然巨大。

元旦假期首日是群众短途出行高峰期,当日6时许,由于河北方面能见度极差,京港澳高速豫冀界进京方向采取了封闭措施,前往河北方向车辆受到影响。随后,我市及以南的新乡等城市区域内高速公路能见度不具备通行条件,也采取了封闭措施。“直至1月1日15时,由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上滞留的车辆带来通行压力较大,由高速交警、路政两部门联合开道、押车,引导车辆通行。但是由于天气情况影响,两个后再度封闭。”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对高速公路上一些滞留车辆采取引导,使其从安阳站、安阳北站就近下站,避免长时间滞留,同时也向一些确有高速通行需求的车辆驾驶人员提供帮助,提供热水、食物等。

而其他高速公路方面也出现了封闭道路情况,从元旦假期首日8时开始,南林高速、大广高速滑县段以及林长高速就因天气情况,陆续封闭,这也导致在我市的几个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出现了较多的车辆候车。

据了解,昨日13时许,上述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通行,但是受天气影响,不排除再次封闭道路的可能。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