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8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我市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

发布时间: 2017-02-09 08:5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9次浏览


2016年,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稳步推进、工作成果显著,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旅游业从经济建设的边缘向主战场转变,从传统发展模式向创新发展模式转变,从部门推动向党委政府全方位推进的转变。市委、市政府日前下发《关于加快安阳市旅游业发展的意见》,2017年我市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

2017年,我市旅游将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的转变,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我市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市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冯敏说:“我们将充分发挥安阳的旅游资源优势,提升我们安阳文化旅游的整体效益。我们将积极推进,筹备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理顺旅游体制,尽量形成一个统一的开放的高效的文化旅游业发展格局。重点打造殷墟,红旗渠、大峡谷,羑里城特色品牌,建设特色景点为主的精品线路,加快创A升级工作,力争A级景区突破25家。”

围绕创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市和打造国际旅游城的城市定位以及“千年古都、文化安阳”的发展主题,我市将突出打造旅游精品线路、重点文化旅游区和乡村特色旅游园区,规划构建“一山一城六组团”的产业发展布局,即充分发挥林州山水资源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建设明清彰德古城,打造殷商文化旅游产业组团、周易文化旅游产业组团、曹魏文化旅游产业组团、农耕祭祖文化旅游产业组团、生态旅游产业组团和综合创意文化旅游产业组团。

冯敏说:“此外要在每个县市区新建两至三个乡村旅游示范点,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创建,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保障游客权益。此外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推介工作,积极办好第九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组织开展红旗渠畔甲骨情、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联盟大会、国际汉字大会、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活动,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力争全年旅游总收入突破350亿元。”

与此同时,我市还将按照智慧城市要求,大力发展智慧旅游;为提升游客出行体验,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旅游景区厕所革命”,确保达到A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标准。

到2018年末,全市旅游业发展基本实现的目标是:产业总体实力明显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大幅提升,主要发展指标和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前列,安阳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文化旅游体制机制更加顺畅,引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深化文化旅游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为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产业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具有地域特色和优势的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形成一批特色工艺美术基地和民俗文化基地,培育一批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建成一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地域和品牌特色得到凸显,着力打造一批地域特色明显、时代风貌突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的文化旅游品牌,形成国际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