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7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安阳房产网:安阳市启动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7 09:3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2次浏览


2月22日,记者从市国土局了解到,为彻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违法占地行为,连日来,该局精心部署,开展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暨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将重点瞄准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发现的违法用地、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全天候遥感监测发现的违法用地以及不实耕地核查中属实且已变更为建设用地的违法用地,要求在3月10日前,将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的“小散乱污”企业违法用地全部拆除复耕。同时,对新发生违法用地行为开展动态巡查工作,发现违法行为将及时转交各县(市)区国土局处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此次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与土地变更调查将同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还明确,2016年度下发的遥感监测图中所涉及的违法用地、违法勘查开采矿产资源行为,均纳入2016年度卫片检查整改范围,并通过卫片检查信息系统上报。在卫片检查中已经整改恢复土地原貌的,纳入下一年度遥感监测范围持续监管,其中已变更为新增建设用地的,要在下一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时退回原地类。

同时,此次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还进一步强化了问责约谈机制,对违法用地严重的地方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将实施严肃问责。对土地管理秩序混乱、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虽未在15%以上但造成恶劣影响及其他严重后果的地区,纳入约谈、问责范围。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