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7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今年栽种树木超过三万棵

发布时间: 2017-03-14 09:0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9次浏览


经过近年来的保护和建设,作为汤阴县乃至全市的生态旅游重点项目工程,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的生态效应已初步显现。为进一步完善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的生态功能,汤阴县今年将继续实施汤河绿化工程,计划新栽种树木3.3万棵。

春风和旭,万物复苏。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区内,工人师傅们正忙着栽种各类苗木。工人王新介绍:“我们现在种的是樱花,总共干的是第四天,趁现在天气好,抓紧绿化绿化,使将来环境更美好。”

根据计划,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今年将栽种树木3.3万余棵,品种包括樱花、国槐、白蜡等,目前已完成栽植1万余株。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工作人员秦安国:“为了确保这次植树植一棵成活一棵,我们采取打坑同时,从附近育苗基地运输过来新鲜树苗,不叫树苗过夜,不风干树根,种上树以后,我们及时浇水、封堆,希望能达到高的成活率。”

植树节来临之际,汤阴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纷纷来到这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汤阴县审计局职工赵马林:“这干了一会,觉得身上有点冒汗,但是一想到能改善汤阴的生态环境,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觉得心里面也是很激动,感到很自豪。”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副主任丁树彬:“大面积绿化这两天就已经开始,特别是自行车道两侧,主要种植海棠(资料 图库 动态 点评) ,木槿,樱花,包括一些地被植物,花草树种、花草品种比较多,面积比较大,也为我们湿地公园下一步工程建设,包括旅游开发这一块奠定绿化基础。”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