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4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宅基地确权:这些情况 子女无法继承宅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1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83次浏览


2017年刚开端没有多长工夫,如今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乡村土地确权上。乡村的土地自身属于个人一切制,宅基地的一切权也是村个人的,真正属于农民的是房屋的运用权。假如你以为地随房走就错了,宅基地确权完成当前,农房也并不属于农民的公有财富。子女也不可以天经地义的可以承继的。

那麼,有哪些子女不能承继乡村父母的宅基地呢?

一.并没有和父母一同共同生活也不契合宅基地请求条件的子女没有承继的权益。不允许不契合请求条件的人去承继宅基地,以免损害其他成员的利益。

二.不是乡村个人的成员的子女没有方法可以承继父母的宅基地。父母都是村里的个人成员,房屋曾经完成确权,但是子女由于种种缘由农转非,这种状况下子女是不可以承继父母宅基地的,不过宅基地上的房屋你有权益承继。

三.宅基地上的房屋年久失修或许是不断在那里闲着,这类宅基地子女是不能承继的。

从下面我们可以看出,乡村的房屋并不是你想承继就可以承继的,要契合国度的相关法规才有权益承继。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