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1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2017年养老保险新政策 退休越晚养老金越多

发布时间: 2017-04-07 08:5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524次浏览


“新人”多缴多得“新人”缴费年限越长,失掉的养老金就越多,这与老政策相比有一定的优越性。假定条件如下:1.假定从2004年开端任务,且每年工资固定添加3%.2.假定每年养老金年利率爲:1.98%.3.假定每年社会均匀工资上调2%,不思索通货收缩。

小张2006年7月份参与任务并开端参保,假如他如今的税前工资或根本工资爲1000元的话,小张情愿任务20年。据测算(测算进程复杂,故省略),到 2026年退休后,小张可支付的退休金爲每月824元;假如小张情愿任务30年,则到2036年支付的退休金爲每月1238元。

“中人”受损政策补偿李先生是1984年参与任务的,养老保险团体账户从1996年才开端有存储,到2016年退休。也就是说,李先生再过10年就退休了。

假定李先生今后10年内均匀工资爲3000元,按老政策,今后这10年内他团体账户里应存储:3000元×12(个月)×10(年)×11%= 39600元。依照新政策,今后10年内李先生的团体账户里应贮存爲:3000元×12(个月)×10(年)×8%=28800元。也就是说,新的养老政策施行后,李先生的团体账户里将会少10800元。

基于这种状况,再加上“中人”以前团体账户的积聚少,新政策对“中人”作出了政策补偿。待他们退休后,在发给根底养老金和团体账户养老金的根底上,再发给过渡性养老金和调理金。另外,对新政策施行后5年内退休的参保人员,按养老新政策计发的根本养老金高于按原政策规则计发数额的,高出局部按其退休年度所对应的比例发给,5年内比例逐步进步;按养老新政策计发根本养老金低于按原政策规则计发数额的,予以补足。

“老人”仍依照原来的规则发给根本养老保险金,同时随养老金的调整而添加待遇。

总之,新政策鼓舞晚退休,“新人”越晚退疗养老金越多:“中人”养老金不会增加:“老人”会随养老金的调整而添加待遇。

 

相关推荐:

养老金最新消息:养老保险调整缴费需注意什么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