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4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养老金上调5.5%左右 全国超1亿退休人员受益

发布时间: 2017-04-17 10:4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8次浏览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共同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证部财政部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根本养老金的告诉》,决议从2017年1月1日起,爲2016年底前已按规则操持退休手续并按月支付根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进步根本养老金程度,总体调整程度爲2016年退休人员月人均根本养老金的5.5%左右。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统计,估计将有89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1700多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因而受害。

此次调整是国度继2016年初次一致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根本养老金以来,再次同步布置适当进步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程度,并一致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方法。

定额调全体现社会公道,同一地域各类退休人员调整规范根本分歧;挂钩调全体现鼓励机制,使退职时多缴费、长缴费的人员多得养老金;适当倾斜表现重点关心,次要是对高龄退休人员、艰辛遥远地域企业退休人员等群体予以照顾。

人社部相关担任人说,往年按5.5%左右调整退休人员待遇,是综合思索我国经济开展新常态和人口老龄化新情势,慎重做出的决策。

这位担任人说,我国经济开展已由变革开放后继续30多年的高速开展期步入了中高速开展的新常态,职工均匀工资程度增速和居民消费价钱指数涨幅放缓。

同时人口老龄化减速开展、养老担负越来越重,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压力不时增大,确需统筹思索各方面要素,合理确定调整程度。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