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5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楼市大招已悄然实施 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较大

发布时间: 2017-05-19 12:33:26

来源: 全国

分类: 其他楼讯

62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全国”,由楼盘网于2017-05-19 12:33:26整理提供】

从日本、美国、西班牙、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的房地产崩盘情况来看,虽然房价下跌是因为泡沫所致,但更重要的原因是经济环境恶化或货币政策应对不当,所导致的货币紧缩、汇率下跌和利率上升。——这对于房地产的杀伤力相当大。

从我国过去十年房地产的情况来看,宽松的货币供应是导致房价暴涨的根本原因!一旦收紧楼市就失去了生存的土壤!越多的钱买房,越推高房价,房价越高反过来越吸引更多的钱进入房地产市场,如此循环往复,越来越高。

这个过程越到后期,越依赖于新的增量资金进入,然而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接下来的货币不可能再宽松了,正在逐步收紧!

美联储在今年3月15日会议上升息之后,市场开始猜测年内美联储还将加息几次,以及何时启动“缩表”计划。根据美联储最新的季度经济预测,美联储官员预计今年还有两次加息,明年将加息三次,到2019年末,利率将上调至3%的长期中性利率水平!全球都在收缩流动性,咱们能不跟么?

央妈的实质性紧货币已“悄然进行”,尽管央行近期没有调整OMO利率,但市场真实成交的利率持续走高,足以表明央行货币政策持续收紧的态度。从5月1日起,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取消,二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其他城市在陆续跟进,定向加息大幕已经拉开!

楼市凛冽的寒冬将至,随着房贷利率的回升和房贷的收紧,房贷增速将从历史高位大幅下滑,并导致地产销量和房价的下跌,对高房价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