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6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殷都区:加快棚改步伐 推进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19 12:33:43

来源: 本地

分类: 其他楼讯

87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由楼盘网于2017-05-19 12:33:43整理提供】

棚户区改造是有效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的有效推进方式。今年以来,殷都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棚改建设步伐,区内棚改工作驶入了快车道。

截止目前,殷都区文源片区棚改项目安置房一期、王邵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一期、山东大院棚改项目、花园庄棚改项目和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等5个续建棚改项目,现在均处于施工阶段,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其中,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在全市棚改项目中推进速度名列前茅。

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人员杨阳:“项目在开工的时候,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五天一层,在响应安阳市扬尘治理要求的前提下,工程在2017年4月份已经圆满地封顶。”

文源片区二期项目、王邵村二期项目、安钢老一区项目、安钢大学楼及周边家属楼项目和濮阳蛋库棚户区改造项目等5个新开工棚改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并同步开展了拆迁工作。目前,文源片区二期和安钢大学楼项目拆迁工作推进较快,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整体进展较为顺利。

殷都区住建局副局长陈吉伟:“为了推动棚户区改造,现在咱们区里主要成立了棚户区改造及城市建设指挥部,然后集中各单位人员力量,各成员部门由规划、住建等部门组成,共同推进棚改项目,每一个项目咱们成立分指挥部,由一名副县级干部挂帅,局委和乡办科级干部任核心负责人,共同推动项目,实行倒排工期,挂牌作战,推动项目进展。”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