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9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安阳市将启动古城整治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53:00

来源: 安阳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62次浏览


10月30日晚,我市古城保护整治复兴工程指挥部筹建预备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讨论了加快推进古城公司成立、落实历史文化名城规划的具体评审时间、古城棚改基础工作的启动等议题。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陈志伟指出,我市作为八大古都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古城承载的传统文化是市民的精神家园,要充分认识古城的历史地位、现实价值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如何把古城的保护、建设和利用有机地结合起来,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

陈志伟要求,古城保护工作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统一规划、统一征收、统一建设、统一运营,打造古城整体品质和景观特色;文峰区和市文投集团要尽快成立古城保护与开发运营公司,确保人员到位、行动到位;对于棚改、征收、招商引资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快进行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