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4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市公安局下发紧急通知:要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5 11:44:52

来源: 安阳消防

分类: 本地楼市

2937次浏览


为深刻吸取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全市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安阳市公安局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公安派出所、消防部门迅速行动,持续加大对出租房屋、“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火灾形势平稳。 《通知》

为深刻吸取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全市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安阳市公安局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公安派出所、消防部门迅速行动,持续加大对出租房屋、“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火灾形势平稳。 《通知》要求,要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清查,11月30日前,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居民住宅小区等用于人员居住的出租房屋、“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彻底清查,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要严格落实物防技防措施,督促出租屋、群租房配备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拆除窗上影响疏散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铁栅栏。推广安装独立式火灾报警装置、简易喷淋灭火装置、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等设施,提高初起火灾预警和处置能力。要加强警示性消防宣传教育,深入社区和居(村)民家庭开展火灾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提醒群众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主动检查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采取正确的疏散逃生方式方法。全市消防部队、微型消防站要加强冬季熟悉演练和实战训练,配齐配强灭火装备器材,加强第一出动,确保灭早、灭小、灭初期。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