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7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利害!2017瑞安土地出让金高达152.26亿,是去年的3.8倍!

发布时间: 2017-12-20 12:04:51

来源: 瑞安日报微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302次浏览


上周,继一科教地块成功出让后,我市今年的土拍市场正式落下帷幕!

这一年,瑞安土地出让金高达152.26亿,是2016年的3.8倍,创历史新高。

从上半年的火热到下半年的降温,土地市场屡屡上演房企大鳄拿地“大片”。

如今,硝烟散去,这些新出让地块现状如何?快跟小编来看看……

瑞祥新区

瑞祥新区2017年出让地块地图

2017年,瑞祥新区共有6宗地块出让,总出让面积380亩,出让金额84.9亿元,无论是面积还是金额,都在全市位居首位。

其中,下沙塘村旧村改造地块成为年度“总价”,该地块最终由华鸿时代联合体以28.95亿摘得。目前,6宗地块中已有三个地块开盘,剩余三个地块有望在明年面世,计划将新增供应建筑面积约28万方。

此外,明年瑞祥新区还将有两宗旧村改造地块将挂牌出让,分别是西岙村和双岙村。这两个村目前已启动拆迁,涉及村民600多户。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2017年出让地块地图(不含新湖广场)

2017年滨海新区万松东进带有多宗地块出让,恒大地产在此板块豪掷33.2亿元,今年恒大悦澜湾一期已经开盘,后续还将有近20万方住宅将上市。

滨海新区是继瑞祥后,我市又一个土地出让的集中板块。据悉,未来该板块还将有一大波土地等待出让,非常值得期待。

塘下出让的土地

今年塘下推地并不多,但推出来的大多是优质地块,竞得房企也全是国内大鳄。塘下中心区地块由碧桂园竞得,位置紧邻天瑞尚城,北面是河流,南面靠近塘下全民健身公园、城市168体育公园等市政配套。

另一宗地块由恒大竞得,同样拥有临河景观资源,靠近塘下绿城玉园。

肆 其他街镇出让的土地!

东山下埠村安置留地位置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