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安阳买房人注意:便宜无好货,贵有贵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47:29

来源: 彭城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44次浏览


年末购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给出以下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1

年终优惠楼盘房价越低越好?

每到年末,有些楼盘为了冲业绩,可能会有购房优惠,而且广告语竟打出“贱卖好房”,难道他们真的是贱卖?

面对年底的“打折”、“促销”,购房者要做的是搞清楚是不是真的有降价,不少情况都是打着特价旗号,但往往都是先涨价后打折。打算年底买房的,应提前一段时间了解该区域的房价很重要。

买房还要记住一句话:便宜无好货,贵一定有贵的价值。房地产市场永远是: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贵的永远更贵。

2

贷款选小银行大银行更省钱?

一到年底,买房贷款就有些难了,因为各大银行都缩紧贷款额度,说自己没钱了!想要贷款要等到明年,所以很多购房者都转向中小银行。

他们认为四大银行财大气粗,推出的贷款业务要求多收费高,相比之下,中小银行门槛相对低一些。不过房产君认为,年终银行利率都会提高、放款周期变长,整体购房成本升高,还是不要想当然的去相信部分银行。

年底买房贷款选银行的时候,要从规模、对房贷业务的重视程度、贷款利率、放款速度、服务水平等多方面了解,可以的话最好去业主群,或者论坛里了解以前的业主在该银行的贷款申请情况,深入到一线才能了解的深刻些。

3

赠送面积,开发商真的会兑现?

在年底,很多人获取购买房屋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楼盘的各种广告。殊不知房地产广告是开发商炮制的“美好愿望”,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最主要的是取决于开发商的实力和良心。

阳台、露台、飘窗等本就只算半面积或不算面积;开发商却将这些部分拿来“送人情”,名曰“赠送面积”。

购房者要明白,有部分面积本来就是消费者应该获得的,而不是开发商赠送的。如果房地产开发商确实赠送了房屋的一部分产权面积,这部分没有计价,才真正给消费者赠送了面积。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