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2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依旧不止, 2018年房价走向何方?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25:43

来源: 房笑了

分类: 行业动态

587次浏览


为了稳定房地产的发展,宜将剩勇追穷寇,国家明确将调控进行到底!

调控不松,这是近一个月来释放的最多的信号。也就意味着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炒房者都将更加难熬了,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对于回归楼市平稳健康的前所未有的决心。从“房住不炒”定位的首次提出,以及酝酿建立“长效机制”,再到现在加大力度发展租赁市场,以及金融市场的加大监管和优惠力度等等举措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科学、连贯的调控导向,现在的调控重点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解决房价问题,而是多主体、多渠道解决刚需住有所居的民生问题了。而打击炒房使出的“限售”等招数更具针对性、更具威力,也更得民心。

2018释放信号非常明显,紧密的围绕2017年年底重要会议来展开,满足首套刚需,坚持改善需求,从重庆新年第一次调整来看,今年刚需盘和改善盘会明显增加,那么有很多购房者有疑问,为什么要调高税费基点,这是因为改善需求面积很大,容易超过税费基点,不利于改善一族买房,从这个方面可以看到是我们调整在今年非常注重一个差异化调整,也就是满足购房者需求

从2016年930新政以来,面对楼市调控的持续高压,热点城市楼市已经基本熄火,许多城市房价涨幅趋近于零。以北京为例,作为楼市的重要风向标,已经连续环比下跌6个月。

今年的房地产发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炒房者和开发商意想不到调控会持续这么久,过往的经验都化为灰烬,不值得借鉴;业内诸多不看好三四线楼市的专家意想不到的是三四线却能在强调控背景下逆势而上,不仅去库存任务完成出色,而且开发商销售回款更上一层楼;奔赴北上广等一二线的工薪一族意想不到家乡的房价大都涨幅过半,现在不仅一二线的房价高攀不起,连三四线的房价也高攀不起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