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4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房价还是涨,买房的赢了,不买的输了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36:27

来源: 新乐鼎立汽贸

分类: 本地楼市

766次浏览


马上又是春节了,亲戚朋友们在一起是免不了谈到房子,车子的问题了,房价一天天涨,一个个都在拼死累活的赚钱:忙着工作、忙着买房买车、拥有了的又是忙着还贷款。总之,生活中的追求基本也就这些了!

最近天气进入最冷的阶段。降温寒潮中,对于2018年的房价,刚需者可以说是又多了一份期待,权威人士已明确表示2018年调控不会放松,那么未来房价将如何走?

来自中科院的数据统计2017年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继续环比下跌,广州深圳环比也接近停涨。北京房价已经连续下跌8个月,从2017年4月最高点至11月的累计跌幅为15.5%!当前跌幅最大的要数环京楼市,从4月最高点至今累计下跌36.9%,一大批投资投机者被深度套牢。

业内人士指出,在2018年严控M2的大背景下,房贷政策很难宽松,除了满足再融资需求及庞大实体经济的需求,能投向房贷的量很少,因此房价继续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政策的严控一定会导致房价短期内回落!

从时机来看不适买房,因为房价已经明显下跌了,但还没跌到位!这个时点,买卖都挺尴尬的。而最佳的买房时间或在下半年出现!

房地产专家谢逸枫认为,长期看来,尽管现在北京的房价的确高到令人难以接受,但继续坚挺依然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在这些大城市土地资源本身就是非常紧缺,幻想暴跌就不现实!楼市十调十涨,房价屡调屡高,这就是中国楼市调控最真实状态。买房了的赢了,没买房的输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