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7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成楼市成交主力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22: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00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现,2018年1-2月份,三四线城市是楼市成交主力。在一二线城市房产买卖遇冷之际,不少中介机构愈加着眼三四线城市的新商机。
  数据显现,本年1-2月,全国商品住宅出售面积增加2.3%,比2017年全年增速大幅下调3个百分点;住宅出售额增加15.7%,比2017年全年增速提高了4.4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以三四线城市为主体的中西部和东北部区域商品房出售量价均实现“两位数”增加。其中,中部区域商品房出售面积增加10.7%,出售额增加25.1%;西部区域商品房出售面积增加13.0%,出售额增加30.2%;东北区域商品房出售面积增加15.2%,出售额增加35.2%。
  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现,三四线城首席执行官丁祖昱解读认为,当时各城市呈现了较为显着的商场分解。“一线城市成交腰斩,二线城市成交分解,三四线城市则呈现了多年来难得一见的商场迸发。”
  数据显现,环北京、环上海和环深圳的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买卖占比根本超越50%。如廊坊、衡水和燕郊二手房买卖量占比67.6%,无锡、南通和常州二手房买卖占比54.8%,东莞、中山、佛山、惠州和江门二手房买卖占比约58%。
  业内专家表明,在一二线热门城市楼市遇冷的环境下,以二手房买卖为主的中介机构应主动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寻觅商机。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