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6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为爱置业!买婚房4大注意事项 这些一个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26:5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业界访谈

937次浏览


“要成婚,先买房”,那么婚房应该如何买?关于这些小年青来说可不是一件简略事,交通配套、保值增值、环境物业……这些一个都不能少。

1、首付尽可能低

关于大部分第一次置业的婚房购买者,多半是较为独立的青年集体。除了部分人能够依托爸爸妈妈首付之外,还有一部分人只能或许只愿意依托小两口本身的才能置办自己未来的“家”。关于这部分人而言,首付是特别重要的,低首付能够将“家”的愿望年限缩短。

2、保值、增值,抗跌性强

小户型产品向来是比较受喜爱的出资型产品。在同类产品不断增多的情况下,要挑选其中有特色、功用全的项目,增加出资的附加值。跟着寓居社区的不断老练,配套的完善保证,总价不高的小户型产品将具有极大的增值空间。

3、挑选现房

成婚买房子是大事,许多年青人都期望房子能早点交工。业内人士表明,购房者买期房只能看地段和户型,而到准现房阶段,小区内的园林绿化、配套设备的大致概括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也已一望而知,买的定心并且能够提前入住。

4、日子配套要完全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短少任何相同都会使日子受到影响。一般来说,小区周边有卖场是比较抱负的,不只能够处理日子用品的一站式购买,并且能够下降不少日子成本。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