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买婚房一定要注意这些!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31:1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029次浏览


婚姻和房产有着密不行分的联系,年轻人成婚都会挑选购买婚房,有了婚房才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家。那么,购买婚房要留意什么呢?今天,小编就为咱们整理了买婚房的留意事项,一同来看看吧。


留意事项一、做好购房方案

现在许多年轻人作业不久,手里没有什么积储,买婚房大多数都是爸爸妈妈付首付,后面再由两人一起还借款。所以,小两口需要对将来的还款及其他购房开销,例如保险费、各种税费等等,做好充沛的心理预备和预算预备,别给自己太大的还款压力,否则会严重影响日后的日子质量。

留意事项二、挑选巨细适宜的户型

新婚夫妇在挑选房子户型的时分不一定要求一次性到位的购买大户型房子,合适小两口寓居就好了,面积能够在90平米左右,太大会让预算过高,添加日后的还贷压力,太小就会影响日常起居的舒适度。

留意事项三、考虑周围的交通环境

大多数夫妻都是归于在作业的上班族,所以在挑选房子的位置时要考虑到两边的作业地址,归纳两人的上班地址挑选比较折中的区域购买房子。

留意事项四、日子配套要完全

挑选房子,不仅仅是挑选了住处,更是挑选了日子。跟着购房人群的逐步理性,逐步老练,年轻人关于婚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婚房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完善成了一个楼盘的标配。特别是时下年轻人早已不再拘泥于父辈的传统日子方式,因而,周边商业空气老练与否是很重要的。

除了必要的商业、交通配套之外,准新人们还需要重视教育配套。买了婚房之后,大部分准新人会在这个房子里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所以说在购买婚房的时分就要留意看房子周边是否有配套的校园。

留意事项五、调查物业效劳状况

物业效劳的好坏,是影响寓居的一个重要要素。所以看房不行不问物业管理,要积极地向有关人员探问物业管理公司的相关状况,最好能查看他们有关资质和实力的文件,也能够去他们现在效劳的其他小区探问其效劳状况。

留意事项六、留意交房时刻

一般来说,交房时刻是很简单让购房者疏忽的一个问题。假如是现房还好说,假如购买的是期房,售楼员会奉告购房者一个大约的交房时刻,但由于工程进度会遭到许多外在要素的影响,延期交房的事件时有发生。所以,假如你挑选购买期房作为婚房的话,那么一定要做好延期收房的预备,避免遭受相似状况时措手不及。

买房和成婚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两件工作,当这两件工作撞到一同之后就需要咱们多用点心去重视一些细节问题,小两口针对选房一定到归纳考虑到两边的需求,不能由于个人喜爱形成另一个人的不方便,两边长期存在意见不合还会影响婚姻日子。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