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2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佳田未来城|购房者上车的好时机已经到了

发布时间: 2020-03-04 16:4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86次浏览


实力佳田躬耕安阳五年升级力作,迭代未来城卓越品质,而今携三期新品载誉归来。佳田未来城有着老城得天独厚的资源配套,拥享安东示范区的发展红利,13所优质学府林立、8大公园绿意环围。近邻万达广场、文体中心、安阳东站,繁华宁静自由切换,犒赏城市峰层的尊崇礼遇。

佳田未来城位于安东新区、高新区交界处,安阳中轴之南(本项目由南至北依次有万达广场、义务国际小商品批发市场、市政广场、市政府、CBD商务中心、体育会展中心、市民文化中心、易园、人民大道商业中心、中国文字博物馆),邻中华路与长江大道,扼守安阳市区东大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等众多政务资源环顾周边,东紧邻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周边多条城际干道、以及未来轨道交通组成立体路网,快速连接安阳市中心城、安东新区以及石家庄、郑州、武汉,成就大中原核心生活圈

1650112180851.jpg

周边配套

项目所处区域教育、生活资源丰富,有(南边)安阳市中医药学、人文管理学校、(西边)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安阳五中、银杏小学、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北边)安阳新八中、安阳外国语学校等教育配套,外部华强城新天地、华强建国大酒店、华联超市,高新区以华强城为主的商圈已出露端倪,未来本区域内生活将非常方便;还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安阳市六院、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保证您各项生活需要。

项目内部规划5万㎡风情商业街和563㎡的小型农贸市场,是齐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家的安阳商业旗舰。在社区内部还设置了317㎡的卫生站。社区内部配备有24班一流双语幼儿园。

交通状况

26路、50路

楼层状况

3号楼为18层,6、7号楼为25层。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