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1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能贷款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2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049次浏览


二手房存款是购房人以在住房二级市场上买卖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请求存款,用于领取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存款业务。那麼,二手房最多能存款多少,二手房存款首付怎样算呢?

1、公积金存款。各地都有规则的存款最高限额,并且团体和夫妻额度不同,比方广州公积金存款最高额夫妻100万,团体60万。除了最高限额,公积金存款额度次要取决于首付款与房屋总价、修建面积、月支出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存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要素。

2、商业存款。二手房请求银行存款额度,受存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越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举个例子:总价100万的房子,首付30%,那麼,可贷额度=100万-100X30%=70万。

二手房买卖,首付首先得依据银行评价这个房子能带多少款出来,总额减掉存款金额就是所需求首付的金额,二手房没有定死的首付几成。家庭爲单位名下无任何存款,初次购房,首付三成,有存款的二套房那就是四成首付。

二手房存款首付怎样算?

净首付款=实践成交价-客户存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度税费和中介效劳佣金的首付款),存款额=二手房评价价*80%(初次存款额度可达80%),存款额预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价价钱。假如是二手房首套购房,则二手房按揭存款首付至多30%,可存款70%;假如是二套购房,二手房按揭存款首付不低于70%;利率爲6.55%。

商业存款最低首付比例因买方名下房屋套数不同,计算方式有所不同——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爲25%,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爲35%,三套房及以上将被拒贷。而公积金存款或组合存款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爲25%,二套房爲30%,三套房及以上拒贷。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