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0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安阳万达金街旺铺认筹火爆

发布时间: 2014-08-21 14:2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09次浏览


8月16日,在万众期待下,安阳万达广场金牌投资品——安阳金街最后61席黄金旺铺正式启动认筹,现场人流涌动,争先抢筹,火爆人气再撼安阳楼市,再掀财富狂潮。

金街铺王全城追捧 千人热潮红动安阳

认筹当天,安阳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距离正式选房开始还有四个,营销中心内部已经火爆异常。前来认筹的客户陈先生告诉笔者:“我九点来钟就到售楼处了,本以为算早的,没想到还有更早的,万达的产品一直好的没话说,这次一定要认筹成功!”很多客户都在与置业顾问商讨着选房的相关事宜,“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上次金街开盘,我就没有抢到,所以这次一大早就赶过来了,这次一定要抢到。这次安阳金街的商铺实在是太好啦,不只是紧靠大商业,还靠着外街,地理位置特别好,开业之后客流量肯定特别多。”16日冒雨前来认筹的王先生真诚的表示。

最后61席金街旺铺 稳赢潮流财富

安阳金街旺铺万达广场大商业,共享万达百货、万达国际影城、大玩家超乐场、儿童主题乐园等主力店所带来的人潮财潮;依托先进的“订单式地产”运营模式,聚合最为珍贵的“商业资源”形成“商业联盟”,吸纳众多国际一流品牌,超火爆人气保障。最后61席金街旺铺伴随着未来安阳万达广场的开业,安阳金街的升值空间更加不可限量。

一席万达华府,一城繁华享受!万达华府二期瞰景豪宅紧邻城市主轴中华路,尽揽万达广场中心繁华,尊享超五星级品质生活;居万达华府二期瞰景豪宅,拥揽城市第一“视界”,现全城火热咨询中!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