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2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安阳房产网:安阳旅游让人赞 三项大奖揽入怀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1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6次浏览


安阳房产网讯 2月13日至14日,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济源市召开,会上对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综合类、市场推广和旅游体制改革等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旅游局喜获“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综合类先进单位”“全省市场推广先进单位”“质监执法先进单位”3项殊荣,红旗渠风景区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去年全市预计接待海内外游客4048万人次,同比增长18.09%,其中入境游客人数14.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预计300.9亿元,同比增长18.97%。同年,我市被国家旅游局授予首批“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称号,红旗渠风景区被授予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称号;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红旗渠风景区获评“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万泉湖创建国家4A级景区。

能够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和我市旅游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市旅游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安阳分公司合作,先后在北京、天津、郑州、武汉和石家庄等地成功举办“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旅游推介活动,使我市跨入了大众旅游新时代;充分利用网络等新兴媒体和新技术,开展“安阳精品旅游线路评选”“安阳旅游宣传口号征集”“爱上安阳的理由征集”系列网络评选活动,上百万人次参与评选投稿,征集作品3万余条,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覆盖宣传。此外,还举办了“百家旅行商看安阳”“火车向着安阳跑”“跟着电波去旅行、千车万人游安阳”等一系列极具创意的旅游影响活动。

对于“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城市品牌的打造,旅游人更是不遗余力,接连推出红旗渠研学旅游产品,开发了以“校景融合、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十个一”研学旅游教育课堂;推出研学旅游主题明信片,邀请孩子带着父母来旅游,制作安阳研学游手册发放给每位来安阳的学子。

在发展乡村旅游,加强旅游行业管理、服务培训及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市旅游局积极争取、开拓创新,使得国旅·安阳城、华强康体文化运动园、中华·梦幻谷等项目落户安阳,实现旅游遍地开花,“印象龙安”大型灯光旅游园区也于去年10月起试营业。除了加快推进以上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市旅游局还在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水平、提高景区景点通达性、发展智慧旅游上下大功夫:2016年,我市新建厕所18座,改扩建厕所22座;在市民之家、殷墟、岳飞庙、迎宾馆等景区景点及宾馆安装多台“安阳旅游指南触摸屏”,实时播报景区最新信息;开发智慧旅游APP,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信息服务。

“获得以上成绩是对我们上一年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我们还将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从理顺文化旅游体制、夯实旅游基础、培育旅游品牌、加强旅游推介等方面,助推我市旅游再上新台阶。”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2017年,将努力整合旅游管理职能,在现有旅游局基础上筹备成立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的安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推进国旅·安阳城、华强康体文化运动园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旅游专线道路建设,提高主要景区的可通达性、加快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步伐,开通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岳飞庙等重点景区环线旅游车和直通车;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各部门齐抓共管,打造经典游、山水游、文化游、红色游等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加快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曹操高陵保护展示工程规划建设,力争A级景区突破25家;另外,还将做好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红旗渠畔甲骨情”、“韩国万人游安阳”、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联盟大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