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4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投资房产选对房产项目比回报率更重要!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36:36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70次浏览


投资房产,回报率是投资者极其看重的,但如何计算?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房产收益计算方法有三种:租金回报率、投资回报率、内部收益率(IRR)分析3种方式。

租金回报率考虑了租金、房价及两者的相对关系,套用股市投资的市盈率,是选择绩优房产的简捷办法。但其弊端是没有考虑全部的投入和产出、资金的时间成本,因此不能作为投资分析的全面依据。

投资回报率法考虑了租金、价格和前期的主要投入,比租金回报法适用范围更广,可估算资金回收期的长短,但同样也存在不能解决多套投资的现金分析问题。

内部收益率法考虑了投资期内的所有投入与收益、现金流等各方面因素,但市场的不确定性,也使其不能作为理想的投资分析工具。

虽然以上三种方法各有利弊,但在房产投资时,还是要选对好的项目才是制胜的关键,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要从时机、产品类型、区域等方面入手。现在住宅市场调控趋严,商业市场风生水起,因而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是较佳选择。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