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6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这些细节要注意,否则肠子能悔青!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31:42

来源: 放飞自我的豆妈

分类: 行业动态

904次浏览


买房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头等大事。我们全方位考虑了,地段,社区环境,价格,户型,学校等等这些因素,总觉得这应该已经很全面了吧?合同签了,只等交房,装修完成,高高兴兴的搬家了。

如果是现房,您实地看过房子,这些当然没有问题了。 但如果是期房,除了上边这些因素外,还有两项因素,后期会非常影响您的生活,请您要特别注意,一个是单元门离地面的高度和无障碍通道的坡度与长度。二是小区的车位配比与社区周围的交通动线。

一,单元门离地面的高度和无障碍通道的坡度与长度

如果是期房的话,这个一定要再三确认好,不要认为跟着置业顾问到工地上走一遭,你进楼的地方就是单元大厅,呵呵,那里也有可能是地下室。如果是地下室的话,那单元门及时回填过来,也会离地面很高,这样就会造成无障碍通道陡且长,如果推婴儿车的话,非常不方便。不过还能解决,如果是有老人,那么也有可能用到轮椅,轮椅的话,就不仅是不方便了,那就是艰难了。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客户,因为男主人车祸,坐了轮椅,赔偿加上兄弟姐妹给凑钱,想着买个电梯房,女主人能轻松一些。签过合同一直没有到售楼部再看过,等到该交房了,去看房,发现这个问题,那个生气啊,肯定要生气的,那么陡的安全通道,能不能安全的把轮椅推上去呢?即使力气够大,那也累得够呛吧。然后再售楼部各种闹,但是没有办法,合同也签了,月供正在还,同事们了解他的家庭情况以后都十分同情,但是也爱莫能助啊。所以这个问题买期房的一定要确认好。

二是小区的车位配比与社区周围的交通动线

置业顾问给您报的车位配比一般都比较高,实际上没有那么多 。最好亲自转转工地,预估一下户数和车位的配比,现在即使您还没有车,但是将来也很可能买车呀,如果车位紧张,地面上就会乱停乱放,人车无法分离,安全系数会大大下降;社区周围的交通动线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举个例子,我们这里在商业中心一个大型商超旁边就有一个高档社区,但是两个大门面对的街道都不宽敞,因为是商业中心,两个大门口一个位于小吃一条街上,到了晚上夜市一出,水泄不通,虽然仅仅是几步路,到了家门口,想回去也需要很长时间吧。另外一个门口摆摊的也不少,所以,交通动线成为困扰这个小区住户最头疼的问题了。所以这两个问题,请买房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希望大家买房都改善了生活品质,不是带来一堆糟心事。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