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买房没多久,房价就降了 该忍痛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1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3次浏览


很多人腰包一宽裕,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去买房。对于刚需买房还好,房价涨涨跌跌,你也只有一套房就是拿来住的。而对于投资购房而言,哪怕是跌幅一丢丢,就有点焦虑了。毕竟,房地产已经远离了昔日的高速增长阶段,炒房备受排挤,因此,投机对于房价总是保持着高度的敏感性。我该怎么办呢?

千万别怨天尤人,很多人这时候,都把自己当做一个悲剧者,一个无辜的委屈者。其实,心态是第一要位,买房能享受上涨,也要承受下跌--但把自己视为委屈者,无非是自欺欺人,一辈子活在自己的意愿中。

房价虽然跌,但利率可能是上涨,所以福兮祸兮,不是表面上的房价涨跌所能体现。有的人,买房纯粹是、改善或其他刚性需求,哪怕房价跌也不影响主要目的的实现。

那么,如果买房没多久,房价降了该如何处理呢?这是很多人纠结的事儿。

如果房子买了之后跌,小跌稳住,大跌看情况,如果亏损超过首付,你还比较急着用钱,比如说 经营周转、不得不出钱的应急,一时难以从其他渠道借到但又必须花钱时,可以考虑出手,哪怕跌30%,或者50%忍痛割爱也没关系,毕竟得解那燃眉之急呀。如果预测下降幅度较大,当然是及时出手为好,早日解套才能避免损失哈。如果开发商要是能给退,那就退呗。

纵观各国的房地产发展历程,涨是常态,跌为短期,上升是趋势,回调为意外。房地产下跌,会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若持续的时间长、回调的力度深,则会影响金融、财政、上下游产业链、就业等问题。

面对此状,上面不会撒手不管,一揽子刺激经济发展的政策将会随之推出,而宽松的货币政策,长期的贬值预期,房价的回升不用等太长时间,所以,建议继续持有,等待其反弹。

房子不像股票,短期买卖操作较为繁琐,客户承担的税费也不少,最好是做观其变。若房价调整过大,你可以根据不同城市的楼市政策,着重关注那些地段优、品质佳、户型好的房子,在跌至平稳的价格区间时,择机进场,特别是一线与热点二线城市优质地段的房子,每次调整,都是进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