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9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月供多少合适?快来对号算算!

发布时间: 2018-05-05 10:23:4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922次浏览


关于刚需族买房而言,在金钱方面一定是克勤克俭的,无论是首付还是月供,都要细心考虑好,不对自己的日子形成很大的经济压力才干挑选去购房。那么,借款时月供多少才是最适宜的呢?聊宅小编现在就从三个方面为给我们算一算月供这笔账!

还贷才能系数核算:

经过研究发现,适宜的月供额度与正常的日子品质之间存在着一个平衡点,这个点我们称之为还贷才能系数。还贷才能系数经过核算借款人的借款金额与借款人每月的收入份额,以此来核算借款人的还贷才能。经过还贷才能系数,能够核算出月供对家庭日子的影响,避免因房贷、月供份额过高而影响日常日子或许形成逾期借款的危险发作。

可是商业借款和公积金借款的还贷才能系数略有不同,商业借款的系数一般是0.5,假如你的家庭月收入是1万,那么你月还款才能是5000,你能够贷到每月还款5000元的借款。公积金还贷才能系数是按不同借款期限来断定的,十年以内(含十年)为35%,十至二十年(含二十年)为40%,二十年至三十年为45%。比方借款30年,月收入10000元,月还贷才能应为4500元或以下。

除了还贷才能系数之外,月供的多少以及还月供之后对其他方面的影响,你还需求考虑以下3个方面,对每月月供开销作出合理的剖析,然后挑选适宜价位的房子,做适宜的银行借款。

1、首付才能

一般而言,假如是首套房的话,首付款一般在30%左右,扣除首付款和借款,你还要核算一下,房子交房后的装饰费用,从全体上剖析拿下这套房子,你需求多少资金的支持,然后将这些一切的费用分摊在月供上,看自己是否能够接受,保持最佳的日子状态。

2、月供才能

单单从月供着手剖析的话,在还贷才能系数的基础上还要加上借款利率的改变,尤其是利率上升可能形成的月供利息添加,或许说是收入削减可能形成的还贷困难等系列因素。由于这些因素对月供的影响多是以月为核算单位的,所以最好留有一定额定的资金来应对意外状况发作时的还贷资金。

3、养房才能

养房本钱,也能够叫做房子后期运用本钱,包含物业费,水电气暖费、交通费等本钱,在还贷结束之前,这些都要考虑到月供本钱之中去。假如感受到每月还贷压力大的话,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适当的延伸还款期限,分管每月的还贷压力。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