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8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四个提高”助力安阳“重返榜首方阵”

发布时间: 2016-10-22 10:24:55

来源: 安阳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35次浏览


今年以来,汤阴县国土资本局紧紧围绕市、县作业方针,安身本职,自动作为,夯实各项作业措施,活跃助力安阳市完结“重返第一方阵方针。

一是进步土地资本维护强度。执行最严厉的犁地维护准则,层层签定军令状,清晰犁地维护责任;大力推动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及土地开发整理作业,保证土地使用占补平衡,犁地保有量稳定在70.2万亩,基本农田面积稳定在60.1万亩;土地法律前移,法律人员“下沉”到十个乡镇作业,及时进行土地巡查,严厉查处违法占地做法,共处理土地违法占地案子32宗,触及面积180698.33平方米,对违法占地做法起到震撼作用。

二是进步经济发展保障水平。大局上下,集中精力,千方百计,活跃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采取批次报征等多种形式报批土地,竭尽全力保障国家和省、市、县重点项目、严重民生项目的用地需求。2016年以来共经省政府同意(含从前批次)征收面积1384亩。同时,与用地单位沟通联系,强化效劳,帮助处理用地单位完结计划、环评、立项等手续,实在加速土地供给进度。2016年以来,共供给土地46宗,出让面积1614.98亩,出让金额约4.16亿元。

三是进步建造用地使用功率。严厉依照上级业务部门的请求,对全县空闲土地进行两次核对;依据下发得卫星图斑,逐宗排查承认搁置土地,目前正进入处置期间;安身挖潜,完结犁地后备资本、可复垦为犁地的查询,谋划了2016年土地占补平衡项目,充分发挥资本使用功率。

四是进步人民大众效劳认识。在征地过程中,严厉执行“两布告一挂号”准则,仔细实行“奉告、听证、承认”等法定程序,实在保障农人合法权益;做好涉土信访作业,倾听大众呼声,着力处理事关人民大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进步窗口作业效劳水平,坚持一次性奉告准则,进步功率,为大众办实事,使大众满意;仔细展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说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效劳认识,改变作业作风,打造“为民、务实、清凉、合格”的党员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