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3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严厉打击小产权房、五证不全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7-04-08 09:5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71次浏览


017年4月4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旧事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音讯,严峻打击几种行爲。

 

雄安新区旧事发布

(2017年4月4日)

针对雄安新区设立后一些旧事媒体和网络上炒房人员到新区聚集、房价下跌等报道,现有关状况阐明如下:

一、雄安新区严厉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肉体,目前新区三县曾经依法对土地、建立、房地产买卖等停止管控。

二、任何以收取定金、意向金等变相销售“五证”不全商品房都属于守法行爲,购置此类房屋不受法律维护。希望广阔群众加强自我维护认识,不轻信、不传达、不参与各种房地产守法项目的宣传及销售活动。

三、雄安新区将严厉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

严峻打击二手房和小产权房违规买卖,

严峻打击违规建立,

严峻打击黑中介合法销售、夸张宣传、哄抬价钱等行爲。

其实,在雄安新区设立之前,就曾经叫停了房屋买卖,停售一切商品房,二手房中介也已全部关停,在建的房子一概复工,农民也不允许自建房,村口设卡制止建材入村,修建商也不允许在辖区内做生意。

而在此大环境下买卖的房子,根本可以分两种状况:

一种是小产权房,这种游离于市场体系之外的特殊房子,不断都因无法“转正”而受不到法律维护,所以当遇国度征地拆迁时业主是没有方法失掉拆迁补偿的。

所谓“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民个人土地上建立的房屋,未交纳土地出让金等相关费用,其产权证并不是由国度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委会颁发,所以叫做“乡产权房”,又叫“小产权房”。所谓小产权房产,其房产证是由乡镇政府发的,实践上没有真正的产权。

另外一种则是五证不全的商品房,在政府叫停一切商品房、土地买卖的状况买卖,则能够触发虚伪广告、合法运营、合法转让、倒卖土地运用权罪和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