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未来珍珠泉、水冶古城、珠泉河、马氏庄园四景区将形成一条特色旅游带

发布时间: 2017-09-16 17:12:46

来源: 本地

分类: 其他楼讯

664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由楼盘网于2017-09-16 17:12:46整理提供】

水冶珍珠泉公园曾经作为安阳的八大景之一,现在基础实施陈旧、园路破损、绿化植物缺失严重,几棵上百年的古柏树也得不到很好的养护,建议政府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综合维修改造,进行高标准绿化,提升公园环境,进行A级景区创建,打造旅游景区。

珍珠泉公园位于安阳市西22公里的水冶镇西向阳村,交通便利,珍珠泉由拔剑泉、马蹄泉、心字泉、少白泉、卧龙泉、五四泉、五八泉、六零泉共8个分泉组成,水面面积1233.9平方米。从后魏至今已有1400余年的历史,堪称安阳八大景之冠。历年来,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多次出资出力对珍珠泉景区进行了多次规划、改造和修缮,秀美宁静的风景、奇特别致的泉景、沧桑挺拔的古柏,使景区成为人们休闲、观光、娱乐的旅游场所。但近年来,由于管理不善,维护资金不到位等原因,珍珠泉公园日渐破败。今年以来,结合推进水冶镇珠泉河生态水系建设,区委、区政府拟将珍珠泉、水冶古城、珠泉河、马氏庄园四处风景区串联一体,形成“一泉一城一河一庄园”的特色旅游带,将珠泉河水系和水冶古城打造成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的特色小镇,成为一张殷都区特色旅游名片。目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已通过,其他规划设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