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8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我市公路建设工作:昔日坑洼路而今变通途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11:17

来源: 本地

分类: 其他楼讯

34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由楼盘网于2017-11-07 14:11:17整理提供】

11月1日,秋阳温煦,改建后的安姚路宽阔平整,车辆川流不息,路沿外的空地上摊铺着金黄的玉米,殷都区伦掌镇李辛庄村村民李文水与妻子刘瑞萍在晾晒玉米。

“原来的安姚路很不好走,一路上都是大坑小坑,一下雨到处积水,出门要看天气。安姚路修好以后,就是下雨也不怕,随时都能出门。我们这一带的老百姓都很高兴。”李文水笑了。

“我也不会说啥好听的,就觉得这路修得是真好。安姚路一修,带动着周围的小路全修了,不管是去地里干活儿、串亲戚,往哪儿走都很方便。”刘瑞萍笑着说。

沿安姚路进入铜冶镇行至大白线,我市这条东西交通大动脉已告别尘土漫天的历史,面貌焕然一新。

“大白线附近焦化企业多,过路重型货车多,路毁得厉害,坑连着坑,车一过满天土,十几米远瞧不见人,住在路边的老百姓不敢开窗、不愿意出门。大白线一修好,也不堵车了,也不扬尘了,道路面貌大变样。”在大呵呵地说。
颠簸,现在意,特别是外地人,普遍反映这路修得相当好。”客车司机刘保新直言。

“大白线、东上线、胡鹤线、东南线4个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和安姚路、安楚路两条新增省道建设工程被市公路局列为今年重点工作,总投资14亿元,总里程229公里,在环保严格管控形势下,每月有效施工时间仅为10天。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抢时间、倒排工期、增开作业面,昼夜不停施工;强质量,坚持‘事前有预案,事中严控制,事后严把关’,建立健全‘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自检、业主监管’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严环保,对照‘8个100%’要求,洒水车轮番洒水,清扫车昼夜清扫,施工场地全覆盖,车辆出入必冲洗,确保施工路段无扬尘;监管下沉,市公路局机关管理人员长期驻扎工程一线,与监理、施工单位同吃、同住、同劳动,强化督导和协调,工程不完工绝不收兵。通过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所有项目均提前两个月通车。”正在督查完善道路附属工程建设的市公路局工程科负责人侯庆军接着说,“这6个道路建设工程彻底处理了路面坑槽、局部沉陷等病害,有效解决了因路面破损造成的道路扬尘问题,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和行车安全,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公路支撑和保障。”

“安楚路好走了,来修车的多了,生意比以前好,我想把门前的场地再修整修整。”内黄县楚旺镇郭韩村村民许学军告诉记者。

“报告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对老百姓有利的事要一件接着一件办,作为公路部门,就是要通过修建一条一条道路,让群众出行更方便,获得更多幸福感。明年,我们要加快推进续建工程,争取国道341、新东北外环和省道502早日贯通。另外,要建设柏庄至铜冶省道301线、内黄至鹤壁省道302线、林州横水至东岗省道227线,并提前谋划2019年至2020年全市的干线公路建设工作。”在市公路局局长办公会上,局长马俊吉汇总分析当前工作情况,紧锣密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