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0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云轨亮相,安阳即将步入崭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1-13 19:45:49

来源: 本地

分类: 其他楼讯

16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由楼盘网于2017-11-13 19:45:49整理提供】

10月31日至11月9日发生了一件大事——比亚迪云轨及新能源汽车展示会在安阳市两馆广场隆重举行。比亚迪,一个几十年如一日服务大众的汽车品牌;安阳,一处承载悠悠历史的大河文明发祥地。当比亚迪来到安阳,崭新新时代即将开启。

此次展示会共有三个展出板块——云轨、新能源家庭乘用车和纯电动大巴车。

云轨是比亚迪公司为了解决都市交通拥堵问题,在国际上率先研发整套运输体系而产生的一种新的交通方式,实际运行效果如上图。目前,比亚迪云轨已经获得大量国外订单,同时也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建设、开通。

霸气的外观&清新的内饰

每天参观云轨的市民都络绎不绝

云轨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具有哪些优势呢?首先,单轨系统中的轨道可以轻易建设在道路中央分隔带或狭窄街道上,不单独占用路面,属于运能接近地铁系统的中运量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其次,它具有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适应多种地形、噪音小、综合建设技术要求和总体造价成本低以及施工周期较短等优点。更重要的是云轨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单轨系统,综合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云轨一旦在安阳投入使用,一方面将缩短市民出行时间,大大方便市民的生活;另一方面,云轨沿线的各类经济体将逐步兴建,从而带动安阳经济长足发展。此外,云轨本身完全依靠电力行进,也会在降低污染和环境保护上为安阳做出贡献。

如果作为“环保达人”的你,偏爱公交出行,比亚迪也带来了解决方案。

比亚迪新能源大巴车K7和K8!

依托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在公交领域,比亚迪推出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并成功将K7、K8推向全球多个城市。K7依靠纯电动行驶,体长8米 ,有23个座位,可续航270km;K8同样是纯电动供能,体长10.5米有39个座,续航能力达到了370km!目前,K7和K8均已在安阳市公交运营。

从新能源汽车到纯电动大巴,从纯电动大巴到云轨,比亚迪以绿色出行为己任,步步坚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出一整套近乎完美的出行方案。通过参观,市民对比亚迪云轨、电动大巴以及新能源汽车都赞不绝口,尤其希望云轨能尽快在安阳“落地安家”。

十天,从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到6万余人次的参观体验,再到数百笔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订单,全安阳人民又一次走近了比亚迪、了解了比亚迪,比亚迪也获得了安阳人民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比亚迪一定不负众望,扎根安阳,千方百计把企业培育好、经营好,满足安阳交通发展多样化需求,为安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让安阳市民迈进崭新的出行时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