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2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龙安区:发展生态旅游 打造休闲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27 22:43:27

来源: 本地

分类: 其他楼讯

5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由楼盘网于2017-12-27 22:43:27整理提供】

连心桥、玻璃观景台、龙眼瀑布、仙人谷……12月22日,在龙安区长春观景区,随着多个全新的景点建设完工,一个全新的、充满道家情怀的长春观后山风景区展现在游人眼前,不少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听朋友说长春观景色不错,今天特意赶来,不仅欣赏了美景,还体验了奇幻又神秘的文化氛围。”游客张女士笑着说。

位于龙安区善应镇白玉山的长春观距市区约25公里,始建于唐朝。

提及长春观的变化,善应镇后驼村村民吴大姐高兴地说:“以前来长春观游玩的人不多。这两年,长春观经过建设改造,游客数量明显增多。”

长春观景区只是龙安区西苑旅游度假区建设的一个缩影。龙安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军平告诉记者,今年,龙安区围绕生态、休闲、养老等方面开展工作,投资200多万元编制了全区旅游总体规划,为龙安区旅游发展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既定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升级改造‘两库一泉’,围绕小南海水库、长春观景区、雪花洞景区、乐不思蜀园等景区,把善应镇打造成为旅游休闲地,把马投涧镇打造成为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地,把龙泉镇打造为花海之乡。”刘军平说。

今年,龙安区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安阳西苑生态景观区,打造安阳城区生态休闲中心”总要求,围绕建设生态宜居龙安、打造美丽安阳西苑的发展战略,依托辖区龙泉镇、善应镇、马家乡等371平方公里的生态资源优势,建设集花卉苗木规模经营、生态旅游综合开发、健康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综合示范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