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4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这套神户型,为精英家庭献出一个“锦囊”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16:20

来源: 今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069次浏览


同一套房子,比起华而不实的空间,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更为重要。通过空间功能的放大或改变,将生活的主动权和选择权交给居者。

比起市场频出的“神户型”,这个户型建筑面积约119?联排,可谓神奇+惊艳。全南向卧室布局,2层全功能套房设计,南北双庭院,星光露台,中西双厨等,每一平米都以超越尺度的空间细节,为精英家庭提供3种空间方案,解决不同人生阶段的全部需求。


PlanA享乐主义

定制专属礼遇 品位在此升级

如果你是都会单身精英或正处甜蜜的二人阶段,空间为取悦主人服务。约6.8m南向大开间,家中party,毫无拘束之感。二层挑高空间可改造收藏室、艺术室,空间任由你支配。2层全功能套房设计,一层礼遇宾客,一层礼遇自己。私享豪华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浴缸主卫、星光露台,品位愉悦内心。


PlanB 三代同堂

119? 全生命周期空间

约6.8m南向大面宽,做到市场150?别墅户型的尺度体验感,可自由分割打造老人房,照顾父母起居。二层南向套房可打造儿童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卫生间,更有充足阳光呵护健康。挑高空间可打造阳光书房、茶室、琴房等,让家人的爱好“大展拳脚”。3层主卧套房,三代同堂而居,互不干扰,轻松实现天伦之乐。


PlanC 二孩时代

两全成长方案 更多陪伴空间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为每个孩子打造独立的房间,成为很多父母的难题。此时二层挑高空间可改造出多一个儿童房。两间儿童房紧挨,又相互独立,轻松解决二孩难题。更可在庭院里探索自然,在中西双厨里亲子烹饪,用更多的陪伴留驻幸福时光。


当一个户型可以提供多种方案,这时不是户型定义生活,而是居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定制独特的生活方式。这便是亚洲当代艺墅院落【水悦堂】洞悉时代需求的人居表达,坚守创新与初心,铸就当代人的理想居所。

(注:文中所描述的户型为65幢54号,不代表所有房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