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3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房子使80后丢了尊严

发布时间: 2018-05-26 13:40:31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2780次浏览


尊严是什么?简而言之,就是权利和人格被尊重!我们生活在这个物质的社会,虽说钱固然重要,但是,尊严同样重要,高房价却在一步步的剥削着我们的尊严!

第一份尊严:买不起房子

现在这房价真的是高的离谱,网上有一句话说:你奋斗一辈子,还买不起北京的一个卫生间!想想真是有些可悲。不论是刚需房,还是改善型房也罢,在房价面前你只能说:对不起,买不起!有一句广告说:你与岳母的距离只差一套房,没有房子,你只能叫阿姨。房子买不起吗,只不过是凑不齐首付罢了!

首付的钱从哪里出?大多是靠父母幸苦一辈子赞的血汗钱而来,有时候父母的不够,还要找爷爷奶奶的棺材本钱,可想而知,这样的房子,让你真的还有尊严吗,因为没有房子,活的没有尊严,这不仅仅是几个人,而是整个的一代人!有人说,还好丢掉的这份尊严还是可以拿钱买回来的!努力赚钱,买套房子就好了,总是有机会找回来的!你觉得呢?


第二份尊严:买房路上

这个时代就是这样,有人幸运有人不幸,在这几十年的过程中,有人跟上了经济政策形势,不管是父母的积累也好,还是自已的奋斗所得也好,反正是能够把首付给解决,但是,这在无形中也在丧失着你的第二份尊严。

现阶段的房地产市场,虽然说是五证齐全才可以对外销售,但其实呢?你懂的。甚至不少房子卖的只是一纸认购合同,购房者买之前基本只是看图纸,有的甚至连得房率、层高、用材都不知道。待到内购房签合同时,合同与协议千差万别,待到几年后交房时,又与合同不符,延期交房又要签补充协议。

这样的买房路,又谈何尊严?


第三份尊严:入住之后的尊严

有人说买了房,住进去之后就可以有尊严了吧!但是,很遗憾,你好在哪跟在丧失着第三份尊严。还房贷,这应该是每一个贷款买房的人都应该经历的,有时候,本该在家颐养天年的父母,为了自已的孩子,不得不再次出来工作,只为的是为你减少压力,让你能够尽快的把贷款还完,可伶天下父母心啊!

每个月的房贷,是否让你喘不过来气,但是,你想一想你的父母为了帮你还贷款,每个月都要做着繁重的劳动,为你支撑着这个家庭,这还谈何尊严?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竟然变成了现实,万万没想到,广厦成了这个年代,最最让人没有尊严的东西。

责任编辑: chenzhi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