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5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2019城市房价排行榜:北京居首,深圳第二

发布时间: 2019-07-30 17:53:42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国内动态

8376次浏览


  十年前,房价破万元的城市只有寥寥数个,而今已经多达60多个,4个直辖市房价也全部破万元。对于房地产问题,各方都是非常关心的,不仅仅是国家和老百姓在乎,就连很多商业大佬都是非常赞同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经过两年多国家“房住不炒”调控目标之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开始进入了一个严控紧缩的状态,一改之前房价不断上涨的局势,对于刚需者来说他们终于可以松口气好好看房买房,不用担心房价会继续上涨,市场的风向标逐渐开始从卖方市场转移到买房市场。根据安居客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北京市的房价为60588元/㎡,同比上涨0.95%,位全国首位,其次是深圳市、上海市、厦门市,房价均超过4万/㎡。

  通过图上我们可以看见,我国的房价在大部分城市还是属于上涨的,只有在小部分城市略有下跌,不过总体还是趋于上涨,同时,房价突破20000元人民币/平的城市已经达到了12个,但我国总体的房价涨势相比前几年已经有了较大的缓解,相信在未来,我国的房价也会越来越符合大众的生活水平的。


责任编辑: huangf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