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蚌埠龙门壹品属于高档小区吗?楼盘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50: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450次浏览


蚌埠龙门壹品属于高档小区吗?楼盘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01-12 11:33:39

来源:网络综合

分类:楼盘导购

3874次浏览


城市向南,城南新区作为新兴区域,潜力巨大,高端产品比比皆是。片区内房价更是达到1W以上,阳光城麓山悦融创山水宸院别墅项目都在该片区。

龙门壹品项目正是位于此,雄踞城南核芯板块,近享“四纵四横”骨干路网。临万达银泰繁华商圈,商业荟萃,周边还有湖上升明月、奥体中心丰盛配套尽揽四季春色。并且打造高端新中式建筑风格住区,人车分流体系;带装修入户大堂,入户密码锁等五重智能安防配套,增强居住体验感。

新威龙门壹品

楼市市场下,受欢迎的莫过于中式大宅,大气有品位,项目规划分为南苑A区和南苑B区,共规划了23栋楼,其中一栋为10层的商务型公寓,而其他住宅均为洋房和小高层。更符合大众的喜好。

2021年伊始,作为蚌埠城南主轴上首个社区实景呈现的园林示范区,新威龙门壹品社区实景园林示范区于元旦对外开放,

新威龙门壹品

社区打造符合众多居者要求,项目针对不同年龄层,匠心规划全龄乐活场地和塑胶跑道,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乐活,再到长者闲适自得,将园居的情怀与温馨融进生活点滴。

新威龙门壹品择址城南核心主轴延安南路,依托蚌埠优质配套,打造低密度墅质洋房样本,项目容积率仅1.4,高品质,公摊面积小,采光好、绿化高,环境美...

每一个亮点,都诠释了其高端品质居住体验,约113-141㎡景观洋房&约130㎡园林美墅,全城火热销售中,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321

参考价格: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延安南路与黄山大道交汇处向南200米(一实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94,3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yeliuqing


责任编辑: Jessiech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