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1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安阳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往下看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3-09-18 16:13: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639次浏览


现在绝大多数人买房都是通过申请贷款的方式购房,而贷款买房的方式有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以及组合贷款三种,其中公积金贷款是贷款利率更低的方式,所以符合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人,基本上都会选择公积金买房。那么,如果是在安阳买房,安阳2023年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呢?我们一起往下了解吧!

2023安阳公积金贷款政策如下:

一、职工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我市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对于购买首套房屋的认定以房管局提供的缴存职工申请家庭名下现有住房套数为准。对于购买改善型第二套住房的认定,以房管局提供的缴存职工申请家庭名下房产实际仅有一套住房证明材料为准;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按国家现有二套房贷款政策执行。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公积金2.jpg

三、我市户籍职工在外地市就业并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本市区域内购房,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贷款额度和期限按我市有关贷款政策执行,同时,贷款的担保除住房抵押担保外,应增加不低于2人的自然人保证,作为保证人的自然人必须是在我市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