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1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23年安阳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1 14:59:44

来源: 安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032次浏览


2023年安阳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为30%。安阳买房不限购,只需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即可。购房者在买房时,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和费用。

1458507608838.jpg

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20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各派出机构按照因城施策原则,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根据辖区内各城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及当地政府调控要求,自主确定辖区内各城市首套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和利率下限。

1447504224848.png

公积金贷款政策

安阳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对于购买改善型第二套住房的认定,以不动产档案馆提供的缴存职工家庭名下房产实际仅有一套住房证明材料为准。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目前,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下(含5年)年利率为3.025%,5年期以上年利率为3.575%。不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安阳市户籍职工在外地市就业并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本市区域内购房,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贷款额度和期限按我市有关贷款政策执行,同时,贷款的担保除住房抵押担保外,应增加不低于2人的自然人保证,作为保证人的自然人必须是在我市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