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21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新房元泰·园中园绿化达标吗?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2-01 12:4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次浏览


绿化率对于一个小区来说至关重要,没有足够的绿化支持生活体验肯定也很差劲,小区环境也难以保证。不过在元泰·园中园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元泰·园中园项目绿化率为41%,相较于同类型的项目来说可以算是非常高了。元泰·园中园项目位居文峰大道与梅东路交汇处东南部,总建面220000平方米,建筑密度相对较低,多元的户型设计选择性较多,可以满足刚需与改善人群需求,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具有一定的价值潜力,在殷都区新房中算是很不错的。

交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元泰·园中园周边交通有公交:23路/29路/36路,地质队站下车即可.,日常出行十分方便,项目本身临近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只要不堵也是轻轻松松遍达全城。项目周边还有多个项目楼盘在售,并且,周边的生活氛围十分醇厚。商场方面有等提供足够的商业资源,学校方面有的保障全面上学需求,医疗有等为家人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总之,元泰·园中园在交通和生活配套方面可以说殷都区新楼盘中极为完备一个,对需要城市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这就是元泰·园中园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如果需要对元泰·园中园有更深入了解,想知道元泰·园中园最新消息,还请联系我们,专业咨询加品质好房给您一并奉上。


责任编辑: Kitt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