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6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大城商铺 稳定投资轻松收利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3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7次浏览


在社会一日千里的开展下,城市越来越兴旺,特别是在一些大城市,处处可见商机。一座城市商业开展水平的快慢,也意味着这座城市经济开展程度的上下。假如问中国最有商业价值的城市有哪些。重庆肯定榜上有名,在2016年重庆被规划爲自贸试用区,跟随国度“一带一路”的开展战略。经济开展成起飞之势。

2017,渐入新春。重庆迎来了更新的相貌。不少投资客引资重庆,希望在重庆的大好的开展前景下分一羹粥。说到投资,房地产已然成爲中国时下抢手的投资方式。而当前,在寸土寸金的重庆,房产投资将热度不减。

鲁能商铺,翻开城市投资新办法

鲁能集团入渝20年,自重庆直辖以来,陪同重庆20年风雨,共同见证了重庆城市的崛起之路。作爲央企的鲁能集团,以本身深沉的集团文明和丰厚的资源爲重庆提供数不胜数的优质房源。如今,鲁能集团将再次爲重庆的城市建立作出奉献,打造具有重庆城市特征的鲁能商业街。这不但是鲁能集团在重庆做出的创新之举,也将丰厚重庆的房地产投资办法,开启地域经济开展新篇章。

坐拥城市资源,尽享经济利好

鲁能商业租售中心开启五大街区,丰厚业态的商业街布局重庆全城,包括都汇秀街、育才秀街、大城秀街、南渝秀街、地方秀街。拥有轨道交通布局劣势,全城疏通无阻,客源活动量大。临近各大学府的教育资源,有学校师生的人流支持,让商铺营业的针对人群愈加丰厚。加持鲁能大盘的庞大固定寓居人群,可以预见鲁能商铺将来的昌盛开展。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