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5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旧房改造翻新需谨慎

发布时间: 2017-03-31 13:2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299次浏览


众所周知,旧房改造创新所触及的成绩要比新房装修要多得多,由于除了重新装修之外,还需求对原有房屋的水电等荫蔽工程停止改造,有时甚至要对房屋构造停止改动。关于购置了二手房要停止重新装修或想对旧房改造创新的市民,要留意的成绩有很多,荆门晚报记者爲此走访了相关业内人士。

合理规划设计

在对旧房停止改造创新前,业主一定要和装修设计师对房屋停止实地勘察,结合房屋的实践状况和本人的爱好停止合理规划设计,例如,房屋装修作风的设计、室内构造布局和水电等荫蔽工程改造等等。在之后的撤除进程中,一定要严厉依照初期的规划设计,特别是墙体的撤除和水电气工程改造等等,由于这些会间接影响房屋的平安性和日后的生活。

慎改房屋构造

很多人对旧房停止改造创新的目的次要有两个:一是重新装修,让家焕然一新;二是重新整合房屋构造,让家更合适古代生活需求。第一个目的可以依据本人的爱好去设计,而第二个要求则要特别留意,由于有些墙能拆有些墙绝不能拆。业内人士表示,若是砖混构造的房子,除了卫生间和厨房的隔墙之外,其他根本都是承重墙,这是相对不能随意撤除的,由于撤除承重墙或在下面打洞,会改动房屋的受力构造,会对整幢楼房的构造平安形成宏大平安隐患。若是框架构造的房子,外部的隔墙普通都不是承重墙,可以依据需求停止撤除。

那麼,如何区分承重墙呢?业内人士建议最复杂的办法就是看房屋的修建图纸。假如没有修建图纸,则可以经过墙体的厚度来区分,厚度在24厘米以上的墙普通都是承重墙,此外,房屋的外墙和邻居共用的墙等,普通也都是承重墙。

彻底改造水电

对旧房子中的水电等方面的改造一定要彻底,由于水电等荫蔽工程的改造能否到位会间接影响到当前的正常生活。作爲全屋的“血管”,旱路在改造创新时要彻底反省。与新房一样,旧房的旱路改造也需求依据现有的管路和日常生活需求提早停止规划设计,确定一个合理的布局方案。业内人士建议,关于运用镀锌管作造创新时,一定要将镀锌管全部改换爲功能愈加波动、价钱更爲廉价的PP-R管。由于镀锌管运用较长工夫后,矿物质会堆积在水管内壁生成水垢,招致重金属超标,影响家庭用水的安康。此外,由于水的氧化作用,会形成管路部分锈蚀,使耐压功能下降,容易呈现渗漏、开裂甚至是断裂的状况。电路改造和旱路改造一样,需求提早规划设计一个布局方案。因旧房子普遍存在电路分配复杂、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成绩,不能顺应古代家庭的用电需求,所以在改造创新时必需彻底改造。业内人士建议,由于很多旧房子都是运用铝线,改造时务必换成铜芯线,同时套上PVC绝缘护线管,保证用电平安。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